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新泳装手办 粉色系萌翻天

2018-03-24 08:4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小林家的妹抖龙》的康娜以自己的呆萌征服了无数的粉丝,虽然是个三无小萝莉,但是魅力却不可抵挡。之前推出过康娜的死库水手办,也是让粉丝们争相购买,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康娜泳装手办,这次的泳装是白色为底装饰有可爱的粉色荷叶边,真是可爱到让人无法移开眼睛。

游民星空

  虽然这款新手办就是换了身衣服就又来圈钱,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挡住诱惑呢?这款手办的价格已经出来,为14000日元(约为人民币845元),将于10月发售想要收藏的小伙伴还是赶紧存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新泳装手办 粉色系萌翻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755289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