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艾露玛泳装手办 龙娘身材爆表

2018-03-29 16:3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小林家的妹抖龙》中托尔的死对头龙娘艾露玛虽然有点脑子不灵光,常常被托尔欺负,但是她的人形身材和其他的龙娘一样好,有着比托尔还彪悍的大凶器。之前手办厂商推出过《小林家的妹抖龙》的龙娘泳装系列,肯定也少不了艾露玛。现在艾露玛泳装手办已经开订,官方也将手办的成品图放了出来,一起来欣赏下这个身材满点龙娘的死库水吧,话说她的胸部比托尔还要大,难道吃的东西都直接供给那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林家的妹抖龙》艾露玛校园泳装手办高约275mm,售价为15984日元(约为人民币940元),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售。话说这个《小林家的妹抖龙》校园泳装系列还是非常受欢迎,看样子还要一直出下去,真是非常能圈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艾露玛泳装手办 龙娘身材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500073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