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UC》漆黑独角兽3号机限定模型震撼登场 “黑凤凰”价格惊人

2018-03-31 09:0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融合《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世界观的官方潮流品牌“STRICT-G”宣佈再度与日本品牌“mastermind JAPAN”展开第四弹合作,这次推出的是来自《机动战士高达UC One of Seventy Two》的“PG 1/60 独角兽高达3号机‘凤凰’mastermind JAPAN Ver.”,这款3号机以过去推出的“一般版”为基础,装甲成形色改为和“mastermind JAPAN”品牌印象相同的光泽黑,而精神感应框架以透明黑呈现,整体散发出浓重的暗黑系风格,开启毁灭模式后的精神感应框架会发出耀眼的蓝光,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震撼。这款炫酷的模型于3月30日在STRICT-G东京台场店限定贩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G 1/60 UNICORN GUNDAM03 PHENEX mastermind JAPAN Ver,参考售价为118800日元(约为人民币7021元);模型的尺寸为:H520mm×W270mm×D220mm;2018年3月30日起在STRICT-G东京台场店限定贩售。这个“漆黑凤凰”的价格真是高到吓人,大家还是先来欣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专属透明标志可以贴在机身各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漆黑独角兽3号机模型震撼登场 “黑凤凰”价格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644515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