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BBT工作室赤犬GK手办开箱:流星火山霸气侧漏

2018-04-02 17:49: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所有海贼都是恶,只有海军才是绝对的正义。”

  这句话从一个海军大将嘴中说出虽然看似合理,但多少有些极端。赤犬作为曾经的三大将,现在的海军元帅,一直以来都是让海贼粉丝又爱又恨的角色,当然恨占得比重多一些。早在今年之前已经有不少国内的手办工作室将目光放在了这名角色身上,但大多都注重赤犬本身的外形,很少有工作室去塑造他的能力外形,这将他的特色大打折扣。

游民星空

  BBT棒办堂是去年末我接触的一家手办工作室,在他们手工匠人的塑造下,《海贼王》中每个角色的能力成为了其手办最大的特色之一。如今刚过完年,作为开年的第一部作品,BBT的赤犬发售,作为GK手办爱好者自然不会错过将其收入囊中的机会,而和其他BBT手办一样,此次赤犬也是以一个招式为基础,将形象和能力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流星火山这招相信不少读者都记得,该招数在顶上之战让白胡子海贼团吃了不少苦,而此次手办的原型就是以这个为基础。和其他BBT的手办相比,这次的赤犬配件相对来说少了一些,流星火山的多只大拳头和地台融为一体,这样在笔者看来也好,减少了部件和部件之间拼接的磨合,一方面大大增加了手办的寿命,另一方面不会因为部件和部件拼接留下的缝隙影响手办的美观。

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BBT的地台都是手办的卖点之一,年前白胡子地台水部特效就曾让笔者震惊,如今赤犬的流星火山也是如此。由于赤犬的能力原因,岩浆为半凝固状态,想要呈现出这样的状态对于一个手办来说多少有些困难,但好在,BBT是这方面的行家,每个拳头下的一个个犹如水滴般的岩浆掉落物大大增强了岩浆在手办上所呈现的质感,让其不会太尴尬仿佛一团黑乎乎的块状物体一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赤犬GK手办开箱:流星火山霸气侧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21151511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