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出包王女》玛丽莲白裙菈菈手办 COS梦露风情万种

2018-04-02 21:52: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出包王女》中的各位妹子都是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的,其中外星公主菈菈更是有用怎么吃都吃不胖的好身材,性格自由奔放的她也是格外受欢迎。近日一款菈菈的新手办将要推出,菈菈在其中玩了一把COS,她身穿白色的性感长裙,姿势和著名女星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姿势一样,然而却更加的活泼可爱,果然还是年轻的女孩活力四射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白色连衣裙菈菈手办比例为1/7,售价为17064日元(约为人民币1008元),将于2018年9月正式发售。这款手办虽然价格不低,但是制作非常精美,菈菈本身就极具魅力,这样的COS正式非常的赏心悦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玛丽莲白裙菈菈手办 COS梦露风情万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21624105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