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3月的狮子》川本明里手办 温柔大姐姐抚慰你的心

2018-04-05 11:5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月的狮子》作品中,温柔的大姐姐川本明里总是默默支持着男主角桐山零,令观众感动不已。而在下面这款手办上,明里姐姐依然充满治愈,充满柔情。

游民星空

  手办造型上,设计者突出了明里姐姐的邻家女孩气质,明黄色的毛衣和花纹长裙非常具有春天的气息。此外,明里的侧马尾发型、可爱的表情、毛衣下挺拔的胸部和手中的提包也制作得非常精致,淡雅的涂装配色令人神清气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3月的狮子》川本明里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9年2月

  商品价格:含税1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678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2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月的狮子》川本明里手办 温柔大姐姐抚慰你的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1146065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