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泳装手办:俏皮可爱 还有细腰和大白腿

2018-04-10 17:04: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中的亚丝娜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上得战场下的厨房,真是非常完美。官方也是不予余力的推出女神的各种精美手办,现在正是电击文库25周年庆贺,官方也是推出了亚丝娜的泳装手办,这款手办采用原作小说插画家abec先生绘制的主题插图,将亚丝娜的好身材和无以伦比的魅力展现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亚丝娜泳装手办中的泳装采用了经典的红白色,适当点缀的花边和蝴蝶结衬托的她更加的可爱。可脱卸的裙摆更是带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情。而俏皮的表情破坏力惊人,估计大家都难以逃脱。这款亚丝娜泳装手办一共有两个版本,限定版附带原型插画的挂画,手办通常版售价为14018日元(约为人民币824元),限定版售价为16718日元(约为人民币983元),将于2019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丝娜泳装手办:文明观球 还有细腰和大白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01507175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