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亚森手办 黑翼怪盗帅到没朋友

2018-04-13 08:2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女神异闻录5》中的主角在Persona觉醒之后的形象亚森是非常的帅气,假面一样的脸部与巨大的黑翼为最大的特征。近日手办厂商将这个形象手办化,大家终于可以将帅气的亚森收入囊中了。手办采用亚森经典的形象,黑色的假面和羽翼配上红色的衣服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真是太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女神异闻录5》亚森手办高约280mm,由手办厂商MegaHouse推出。手办在4月13日开订,售价为17820日元(约为人民币1047元),将于2018年9月正式发售。感觉最近的精品手办真是不少,而且价格都比较高,看着已经失血过多的钱包,真是让人毫无办法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神异闻录5》亚森手办 黑翼怪盗帅到没朋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230151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