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少年JUMP》联动可口可乐推出50周年纪念咖啡 恶搞知名角色台词很带感

2018-04-17 16:0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周刊少年JUMP》的50周年企划还在不断的推出中,继和优衣库推出漫画联动T恤之后,《周刊少年JUMP》又和可口可乐罐装咖啡品牌georgia推出主题限量咖啡,全50种。其中40种将于4月23日起数量限定发售,10种为抽奖非卖品(购买5种以上有机会抽奖)。登场作品都是《周刊少年JUMP》中非常有人气的作品,包括《暗杀教室》、《足球小将》、《银魂》、《黒子的篮球》、《圣斗士星矢》、《龙珠》、《火影忍者》、《死神》、《幽遊白書》、《海贼王》等一共19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联动的主题咖啡罐上还印有各个知名的动漫角色和他们的经典台词,不过这些台词已经都变成了和咖啡相关,比如路飞的就已经是“要成为咖啡王!”,鸣人的“这是我的咖啡道”,一护的最简单一个字“买!”也是非常的有气势。这些经典的台词都是相当的恶搞,但是却意外的带感。这次的《周刊少年JUMP》的50周年限定灌装咖啡将于4月23日在日本开卖,想要的小伙伴们只能想办法代购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推出限量主题咖啡 路飞要成为咖啡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1624574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