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手办:白丝美腿 傲娇爆发

2018-04-18 13:5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之前《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开播时,有着漂亮金发的哥特装少女山田妖精被不少观众唤作“老婆”,而下面将要介绍的这款山田妖精手办或许又将令人欣喜若狂。

游民星空

  本款山田妖精1/7比例手办由厂商Toy's works推出制作,整体还原了作品中的哥特装形象,并通过姿势和表情突出少女傲娇的性格。在金色长发、可爱的红白色洛丽塔裙和诱人的白丝共同搭配下,妖精做出娇嗔的手势和表情,大小姐气质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Toy's works《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1/7比例手办(洛丽塔Ver.)

  发售日期:2018年7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0元)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c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山田妖精手办:白丝美腿 傲娇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1119387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