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反转体手办 对宅杀伤力SS级!

2018-04-30 20:15: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Pulchra生产的《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反转体”手办,事物展示,正式预订将于5月4日开启。该角色作为居中女主角之一。出现在士道面前的第一个精灵,识别代号公主(Princess)第七卷中使灵结晶反转,性格变得冷酷无情并失去记忆。其身上出现紫黑色的完全灵装,并显现出剑之魔王一“暴虐公”,也就是本期的手办角色。

游民星空
插图

  反转状态时的灵装变为全紫黑色的盔甲、如同公主礼服一般的衣服包裹全身,以及为了覆盖着胸口和下半身而延伸出去,没有实体的暗色薄幕,头上佩戴有紫黑色的水晶头饰。相比于常态的危险设定AAA,反转体的综合危险度也被提升到了SS级。

手办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十香反转体手办 对宅杀伤力SS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301607332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