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沙化效果惊人 JacksDo《海贼王》克洛克达尔GK开箱

2018-05-14 18:5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早期路飞面对的第一个带头衔的敌人,“七武海”克洛克达尔在当时让路飞吃了不少苦头,作为犯罪集团巴洛克工作社的社长,旗下集团也让阿拉巴斯坦一直处于一个水深火热的状态。克洛克达尔性格残忍,能力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过度的自信,让他低估了路飞的实力,最终被击败甚至被海军除名。在被关入了海底监狱以后,参加了路飞等人的越狱计划,并且参加了顶上战争,从那之后,他带着自己的小弟便销声匿迹。

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七武海这几个人物都是手办工作室最好的选题,虽然一个个单体价格并不贵,但是当七个在一起共鸣之后,价格会翻上好几倍。而此次由JacksDo精心制作了一年之久的七武海共鸣计划的新角色,正是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克洛克达尔,无论是在包装还是手办的制作工艺上,JacksDo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革新。

游民星空

  本次手办分为两种,一种是首次登场时的橙色西服样式,另外一种则是顶上之战一身黑西服的样式。两款除了在衣服和披风上色彩有差距之外,其他地方并无差别。JacksDo的包装一直以“大气”著称,每每受到快递时(尤其这次还是两体),都要费不少力气搬回家。此次在包装上JacksDo采用了全新的固定方式,用魔术贴束带加固盒子内的箱子,不仅美观还十分方便。

游民星空

  打开手办的第一反应就是零件实在太少了,和之前的几部作品相比,这次的克洛克达尔手办的部件少之又少,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零件少一方面减少了部件与部件之间的拼凑,降低磨损的同时又不影响美观,二来制作室可以全心全意的将手办整体打磨的圆滑。不难看出,此次主角虽然是克洛克达尔,但其实它的地台抢走了他不少风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沙化效果惊人 《海贼王》克洛克达尔GK开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7560074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