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UMP》50周年新周边 人气漫画主角“金闪闪”手办

2018-05-18 13:29: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少年JUMP》50周年企划一直在进行中,各种周边也在陆续推出,今天官方宣布推出全新人气漫画主角的手办,不过这次的手办可是不一般,全身都涂成了金黄色,看上去就好像是纯金的一样,相当豪华的感觉。本次推出的角色有路飞、坂田银时、越前龙马、漩涡鸣人、筋肉人、两津勘吉、黑子哲也以及日向翔阳,大家都化身成小金人还是相当有趣的。

游民星空

  这次的人气漫画主角的小金人手办将于6月中旬和下旬分两批开售,目前价格还没有公开。不过手办的材质应该不是纯金,只是涂成了金色,价格应该是不会太贵,感觉收一套放在家里也是相当有风格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50周年新周边 人气漫画主角“金闪闪”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81149037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