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职猎人》推出奇葩冈叔耳环 全长90mm效果震撼

2018-05-22 10:1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飘逸秀发的冈叔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全职猎人》真爱粉的恶搞对象,近日P-BANDAI继续脑洞大开,推出一款冈叔主题耳环,戴在耳朵上之后效果很精彩。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发布的广告页介绍,这款冈叔耳环同样以他那高耸的长发为卖点,材质分为合金(含税价3178日元,约合人民币183元)与银(含税价9999日元,约合人民币575元)两种,将从今年9月开始发售。造型方面,耳环将冈叔的发尖与金属环相连,戴在耳朵上之后全长约90mm(冈叔头发约60mm),厚度约1.3mm,看起来很是“气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推出奇葩冈叔耳环 全长90mm效果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20933554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