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娜美温感泳装手办 温度升高会有大惊喜

2018-05-24 08:3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各种手办推出的越来越多,厂商们除了在造型上不断突破之外,也开始对制作手办的材质进行各种尝试。近日,服装颜色会因温度变化而变化的景品手办系列“CⅡ:FIGURE”又推出了一款《海贼王》娜美的泳装手办,这次手办的衣服不只是会变色了,随着温度的升高,娜美的外套会呈现出透明的质感,这波福利来的真是非常应景。

游民星空

  《海贼王》CⅡ:FIGURE娜美温感手办的服装通常为黄色,显得娜美活力十足。随着温度的渐渐升高,衣服逐渐变为着水后的透明质感,这时候的娜美就彻底变身为性感女神,拥有豪胸、细腰、修长美腿的她,实在是太赞了。这款手办将于6月下旬开售,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娜美温感泳装手办 温度升高衣服变透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31147068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