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Apocrypha》莫德雷德手办 叛逆骑士大秀美腿

2018-05-26 22:20: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莫德雷德是《Fate/Apocrypha》中出场的Servant,作为红方阵营的Saber现世。她是被创造出来的人造人,被称为令亚瑟王传说迎来终结的“叛逆之骑士”。莫德雷德是个讨厌被当成女性对待、但被当成男性对待也会不高兴的从者,有着非常麻烦的性格。近日,寿屋推出了红Saber莫德雷德的手办,这位对自己性别怎么都不满意的“问题少女”身着利落的热裤装登场,短小的上衣和热裤展现了她的好身材,尤其是修长的双腿配上略显腹肌的小腹真是别样的性感。手持宝剑而立的姿态真是帅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Fate/Apocrypha》1/7莫德雷德手办售价为12960日元(约为人民币760元),将于10月正式发售。话说这么帅气的红Saber小莫大家不考虑收藏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Apocrypha》莫德雷德手办 叛逆骑士大秀美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058469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