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西莉卡泳装手办 猫耳少女伴你清凉一夏

2018-05-24 13:4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款以《刀剑神域》重要角色西莉卡为原型的泳装手办出炉,这位猫耳美少女将带给大家夏天的清爽感觉。除此之外,这款手办还有着更多实用方法。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本款西莉卡泳装手办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售,整体高度约14cm。手办还原了西莉卡在《刀剑神域》ALO篇里的“猫妖精族”形象,可爱的猫耳、尾巴与清凉的泳装完美搭配,角色表情同样治愈人心。此外,这款手办除了可以用作摆放欣赏外,还可以利用其独特姿势压泡面盖子、摆在桌沿,或是放置在各种物体边缘,让西莉卡妹妹更具灵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西莉卡泳装手办 猫耳少女伴你清凉一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136394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