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鸣人版孙悟空 幼体九尾激萌可爱

2018-05-25 20:5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万代的子公司MegaHouse旗下“G.E.M”系列《火影》齐天大圣版鸣人公开,售价10800日元(约为630元人民币),预计本月(2018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鸣人这次化身齐天大圣,身穿虎皮裙,头戴金刚箍;手持如意棒,脚踏“孙悟空”身边还跟随着年幼九尾。手办整体看起来十分精美。要吐槽的是金刚箍头带略显厚重,与头发连成一体违和感强烈,另外涂装质感差强人意。

游民星空

  MegaHouse这家公司一开始与ExcellentModel合作一系列PF。从其少有的独立作品不难发现其原型水平的缺陷,但以其出色的涂装能力一直与EM合作,近来更是与ALTER合作新公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鸣人版孙悟空 幼体九尾激萌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51552426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