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零之使魔》露易丝婚纱手办 娇俏新娘等你娶回家

2018-05-26 13:0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零之使魔》女主角露易丝为原型的婚纱手办已于5月26日举办的“MegaHobby”手办展会上现身,作为很多漫迷初入宅时期的女神,此刻她正等待有缘人将其娶回家。

游民星空

  本款露易丝1/7比例婚纱手办由厂商Good Smile Company与角川联合推出,目前尚无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手办再现了《零之使魔》原作最终卷完结时露易丝身披婚纱与男主角才人结婚的美丽一幕,在洁白婚纱的包裹下,露易丝手持捧花露出幸福的笑容,唯美而动人。如果原作者山口升老师在天有灵,或许也会感到欣慰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零之使魔》露易丝婚纱手办 娇俏新娘等你娶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610462437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