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三轮士郎首本人物设定集开售 B5页面、304P超大容量

2018-05-26 15:2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家、插画家三轮士郎老师的第一本人物设定艺术集《Gadgetry -ガジェットリー-」》公开预订,收录了三轮士郎老师所有的人物设计,从粗略的草稿到完成的图片,还有角色诞生的瞬间,都能在这一本中找到!页面大小B5,304P超大容量!预计7月发售,售价2500日元(约为150元人民币)+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轮士郎近年来在国内人气较高,现于日本集英社月刊杂志《Ultra Jump》上连载漫画《DOGS》。在supercell中担任绘师。以初音MV《恋は戦争》的绘制在国内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自此被广大读者熟知。也是游戏《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7th dragon,第七龙神2020)》的角色设计。

游民星空

  三轮的画面线条凌冽,黑白分明,长期从事同人创作,曾为角川书店《鬼泣》小说绘制封面与插图,受SE公司邀请为FF7绘制过官方同人。此外他与村田莲尔、OKAMA、高河弓等人私交甚笃,其画集也邀请到许多著名作者绘制《DOGS》的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轮士郎首本人物设定集开售 B5页面、304P超大容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61525554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