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蕾玖女王范手办 特别军服凸显完美好身材

2018-05-28 13:36: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蕾玖是《海贼王》中杰马尔66中的超强战斗力,这个美艳的大姐姐一登场就展现了强大的气场,立刻俘虏了很多粉丝。近日又有一款蕾玖姐姐的手办公开,这款手办中的蕾玖身着特别的黑色战斗服登场,展现了强大的女王气场。短上衣和超短裙将大姐姐的S型身材完美展现出来,黑色的战斗服配上蕾玖姐姐的姿势真是让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款《海贼王》蕾玖女王手办高约25CM,这款手办将以游戏奖品的形式出现,于6月份开始在各个游戏厅上架。想要拿到或许不太容易,先来感受下女王的风采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蕾玖女王范手办 特别军服凸显完美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81021502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