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叛逆的鲁路修》C.C白衣手办 魔女觉醒楚楚动人

2018-05-29 08:4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叛逆的鲁路修》在今年推出了各种新企划,并且还要重启新动画。近日一款全新的C.C拘束服手办公开,完美的再现了C.C被唤醒时候的状态。这款手办中C.C身着白色拘束衣,双手成交叉状,紧身的拘束服展现了她的绝美身材,迷离而慵懒的眼神显示出她还处于刚刚被被唤醒的状态,整个手办展现了C.C无以伦比的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叛逆的鲁路修》C.C白色拘束服手办高于230MM,售价为13800日元(约为人民币806元),预计将于2018年9月正式发售。“魔女”觉醒的时候宛如女神初生,这样的C.C绝对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的鲁路修》C.C白衣手办 魔女觉醒楚楚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81449278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