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BBT《海贼王》马尔科GK手办开箱:大翅膀特效美极了

2018-05-31 18:5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马尔科在顶上之战可谓大放光彩。凭借着超稀有的“幻兽种”果实,马尔科在顶上之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的果实让他成为了“不死之身”,也因此被人们称之为不死鸟马尔科。

游民星空

  七武海、海军三大将、白胡子海贼团一直都是手办工作室创作的首选,作为一个手办玩者,笔者已经见过太多白胡子海贼团共鸣系列,而就目前已经发售的系列中,由BBT制作的白胡子海贼团最受笔者喜爱,早先我做过BBT的白胡子开箱,如今经过半年的时间,BBT全新作品马尔科终于发售,作为一个深爱着海贼王的脑残粉,自然不会放过将其收入囊中的机会。

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BBT家的GK手办都是SD比例的,并将角色和场景浓缩在一个小地台上,这样做避免了只有一个人物而显得突兀的尴尬处境,但相比之前的作品,这次BBT则将特效和制作重心放在了马队身上。但在这之前,还是要来说一说他们引以为傲的地台。

游民星空

  之前白胡子发售我就曾被白胡子的地台特效所震惊,因为实在是太“壮观了”。而此次马队的地台保持了BBT一贯高水平的制作,地台的正中间一团蓝色的烈焰腾空而起,周围几块碎石之间夹杂着些许蓝焰仿佛要被烧化一般,不难看出中间的火焰做了一个由深到浅的渐变效果,在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的魅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马尔科手办开箱:大翅膀特效美极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3112131547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