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POP TEAM EPIC》主题耳机:外观魔性 价格翻倍

2018-06-09 09:3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性动画《POP TEAM EPIC》时至今日仍有着强大的热度,最近日本知名耳机品牌宣布与其合作,打造出一款外表“酷炫”的主题耳机,价格当然也翻了数倍。

游民星空

  有着超过80年历史的日本影音电子品牌先锋(Pioneer)近年来非常热衷于和各个热门动画开展联动,推出一系列以吸引漫迷为目的的主题耳机。近日,先锋与《POP TEAM EPIC》合作,打造出两款剧中主人公POP子和PIPI美的耳机,“合体”之后外表魔性,甚至有种欠打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款耳机属于先锋旗下“SE-CH5T”系列,耳机背面印有POP子和PIPI美的头像,左右合在一起便能重现两人对着屏幕竖中指的搞怪样子。价格方面,这款耳机由于经过了“1月霸权”的加成而身价倍增,普通款SE-CH5T耳机价格大约在3000日元(约合175元人民币)左右,而这两款联动耳机则翻了三倍,定价均为1万日元(约合585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OP TEAM EPIC》主题耳机:外观魔性 价格翻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90905369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