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推出新款02手办 紧身战斗服包裹俏丽身材

2018-06-13 15:09: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备受关注的《Darling in the FranXX》近期故事进入高潮,同时一款由厂商寿屋推出的女主角02手办也涂装完毕,身穿紧身战斗服的她展现出极致完美的身材。

游民星空

  目前这款02手办已经涂装上色完毕,具体发售时间、商品价格及尺寸尚未公布。手办还原了02身穿战斗服搭乘驾驶舱的造型,柔软的腰身和挺拔的曲线格外引人关注,发丝、表情等细节也刻画得很到位。不过略带不足的是,这次寿屋的涂装仍有些欠缺,使得02手办整体呈现出闪闪发亮的“塑料感”,就像一些网友反馈的那样——“上色后的观感还不如灰模”、“如果把涂装弄成磨砂质感或许会更好一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家队”推出新款02手办 紧身战斗服包裹俏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20919088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