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剧场版二号机模型再贩:配件丰富 操作性强

2018-06-15 11:5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5月,厂商寿屋曾推出过一款《EVA》剧场版二号机β模型,无论做工还是可玩性都堪称优秀。近日,这款模型将被再次销售,本次官方还添加了更多细节。

游民星空

  本款正规实用型改二号机β模型采用了1/400的比例设计,经过桑村祐一和千叶翔平两位原型师的打造之后融合了视觉美感和高操作度。跟随模型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多个可替换配件,且机体的膝部、头部和肩部等多个位置均可自由调整,让二号机充分还原它在剧场版故事中的精彩表现。相比于去年发售的首款模型,本次官方还进一步提升了机体关节的灵活性,并加强了对一些部位的涂装,从而更加不易磨损掉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寿屋《EVA》剧场版正规实用型改二号机β模型(比例1/400)

  发售日期:2018年8月

  商品价格:不含税6200日元(约合360元人民币)

  商品材质:PS、PE、ABS

  商品尺寸:全高约190mm

  全部零件数量:201~4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剧场版二号机模型再贩:配件丰富 操作性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30927141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