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亚丝娜战斗姿态手办 轻盈一击尽显战场女神风韵

2018-06-16 08:1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中亚丝娜是血盟骑士团的副团长,拥有着相当不错的战斗力,她在战斗中的姿态也是迷倒了不少人。近日手办Aquamarine推出了一款《刀剑神域:序列之争》闪光的亚丝娜手办,这次的手办采用了亚丝娜的战斗姿态,在跑动中出剑的姿态非常优美,飘扬的裙摆动感十足,不负“闪光”之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quamarine1/7《刀剑神域:序列之争》闪光的亚丝娜手办在之前的手办展会中有成品展示,这款手办于6月14日开始预订,售价为158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916元),将于2018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闪光的亚丝娜手办 轻盈一击尽显战场女神风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31750326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