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银河铁道999》推纪念版银币:售价2万元 仅400枚

2018-06-16 09:1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松本零士创作的经典作品《银河铁道999》迎来了40周年纪念,近日官方顺势推出一款非常考验财力的周边,它就是限量400枚、直径10厘米、重约1千克的超大纯银纪念币。

游民星空

  据介绍,这款纪念银币采用了最高品位的纯银(999银)打造,与作品名中的“999”相呼应。与普通的小型纪念币不同,《银河铁道999》的纪念币直径约合10厘米,重约1千克,拿在手里会感受到沉甸甸的质量,摆放起来可谓是一件绝佳的观赏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银币由德国著名铸币所打造,其中正面印刻的女主角梅蒂尔头发部分的材料为纯金(9999金),背景的宇宙、地球、列车和松本老师的签名结构层次分明,毫无瑕疵。目前这款纪念币预定在今年7月下旬开放发售,全球限量仅400枚,价格34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330元),并且购买纪念币的顾客还将额外获赠官方提供的收纳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河铁道999》推纪念版银币:售价2万元 仅400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1433291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