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少年JUMP》优衣库联动T恤全新宣传公开 经典对决场面热血来袭

2018-06-14 20:3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少年JUMP》和优衣库推出了50周年联动T恤,面向全球的动漫迷们发售,众多经典漫画的名场面纷纷登场,小伙伴们很多也是钱包大出血。现在这个联动系列还在继续推出中,今天(6月14日),优衣库官方推出了全新的宣传视频,除了之前已经登场的图案之外,这次又有新的图案推出,搭配这支广告的音乐和画面真是燃到爆。6款新图案将于6月18日在指定店铺发售,6月22日也能网络购买。

《少年JUMP》优衣库联动T恤新宣传视频:

  之前官方公开了三批新款T恤,日本的上架时间为6月11日,7月2日和7月23日,这些T恤国内也会引进,第一批T恤国内应该已经上市,有想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话说不知道这次图案的T恤什么时间发售,这样下去真是要买T恤买到破产了。

精彩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优衣库联动T恤新宣传:佐鸣对决 弗利萨放大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41508101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