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时空要塞F》雪莉露手办 纤腰美腿尽显歌姬魅力

2018-06-18 22:2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款以《超时空要塞F》里女主角雪莉露为原型的手办正式亮相。造型方面,制作者着重突出银河歌姬纤细的腰肢和修长美腿,带来赏心悦目的景象。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EXQ将相继推出雪莉露与兰花两大女主角的手办,其中高约22厘米的雪莉露款定于6月26日开始发售,高约21厘米的兰花款发售时间为9月下旬,目前具体价格尚未明确。手办还原了著名画师江端里沙绘制的插图形象,被黑色短衣和热裤包裹的雪莉露展现出诱人的身姿,精致的涂装更加凸显皮肤的光洁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F》雪莉露手办 纤腰美腿尽显歌姬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51119121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