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联合G-SHOCK推出完结纪念版手表 990元起

2018-06-16 22:1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完结,不同于同人作《龙珠GT》那样走超四路线,而带入神的境界,甚至在未来篇打黑悟空的时候埋下超级赛亚人的原本姿态的伏笔。之后《龙珠英雄》这部平行宇宙大乱斗作品的动画化的消息,着实让人兴奋了一阵。

游民星空

  近日《龙珠》官方与卡西欧联动推出G-SHOCK X《龙珠》系列手表,,售价从990至1590元人民币不等。分别推出悟空、贝吉塔、特兰克斯、黑悟空以及两款合集版,总计六款。每款都设计又专属专属包装盒以及太空舱型表盒,其中合集版B附赠龙珠小金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联合G-SHOCK推出完结纪念版手表 990元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61044232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