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币:万足金打造 全球限量2000份

2018-06-18 22:5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品再次更新,此次官方推出的是两款纪念币,分别由万足金和千足银打造,两款分别印有剧中主角头像,限量发售,目前已经开订,预计2018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币套装全球限量发行2000份,材质选用了万足金,直径约18毫米,重量约1.2克,金币背面印有女主角月野兔的头像,售价为42984日元(约合2491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银币套装全球限量发行5000份,材质选用千足银,直径约38毫米,重量约8克,银币背面印有5名主要角色的头像,售价为21384日元(约合1239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美少女战士》为日本商业动画的代表作,它还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亚洲乃至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播映。描绘了主人公月野兔在某一天意外救下一只头上有月牙印的黑猫露娜,并从此改变她个人的命运,获得了变身胸针,成为爱与正义的水手月亮,开始对抗黑暗势力的漫长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战士25周年纪念币:万足金打造 限量2000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61514307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