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忍者蝙蝠侠》新款手办:还原激战场景 细节震撼

2018-06-17 08:0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借助着《忍者蝙蝠侠》在日本上映的契机,众多厂商相继推出本作手办。近日,一款由Good Smile Company打造的手办亮相,用绝赞的细节还原老爷战斗的场面。

游民星空

  本款忍者蝙蝠侠1/6比例手办还原了插画中老爷对决小丑时的场景,其中老爷从翘起的废墟屋檐上一跃而起,并摆出缉盗的姿势,颇为壮观;小丑则擎剑进攻,一正一邪的战斗被点燃到极致。除了这个飘逸的造型外,已经涂装上色完毕的老爷手办在细节方面同样很下功夫,包括甲胄的金属扣、披风的纹路、肌肉的线条及废墟房檐的破碎之处等方面都被刻画地毫无死角,俨然艺术品一样。

游民星空

  作为宣传,忍者蝙蝠侠的声优山寺宏一还亲自上阵发表自己的感想。目前关于这款老爷手办的具体发售时间和价格尚未公布(想必不会便宜),并且与之搭配的小丑手办仍在锐意制作中,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蝙蝠侠》新款手办:还原激战场景 细节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61654305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