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02手办官图赏析 紧身战斗服细节逆天

2018-06-20 08:3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着“国家队”之称的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剧情也是高潮迭起,十分吸引人。官方在之前推出过女主角02的新款手办的上色图,不过只有一张。现在寿屋官方公开了02新手办的各种详情,包括一部宣传片和大量的细节图片,大红色战斗服包裹着02那诱人的好身材,02身体的线条都刻画的十分细致,头发、笑容也是制作的十分精细,每一处的细节都制作的非常完美。

寿屋《DARLING in the FRANXX》02手办PV: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02手办将于2018年11月预定发售,售价为10000日元(约为人民币590元)。本款手办中,连驾驶台都做的非常精细,如此精美02大家可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家队”02手办官图赏析 紧身战斗服细节逆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91702406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