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克劳德新手办:搭配坐骑帅到爆 价格惊人

2018-06-20 20:0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SE的CG电影《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至今令人难忘,其中各个角色也都是空前的帅气,即使过了一段时间,本作的各种周边依旧还在推出,而且非常受欢迎。现在官方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克劳德手办,这次的手办采用了可替换的脸部和武器部件,并且还搭配克劳德的坐骑“芬里尔狼”一同登场,再现了克劳德骑着摩托战斗的姿态,整个手办帅到让人尖叫。同样让人尖叫的还有价格,这套手办的价格也是相当高,售价为39744日元(约为人民币2331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quareEnix《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PlayArts改 克劳德&芬里尔狼手办将于2018年10月发售 ​​​,售价:39744日元(约为人民币2331元)。这次手办制作非常精细,克劳德的面部制作的很好,没有崩坏的迹象,而且摩托车制作的也非常好,金属涂装质感非常强烈,还有可以开关的车灯,真是让人非常想要入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终幻想7》克劳德手办 售价2300还配超酷坐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01708315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