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高端限定版吉他配件 与初号机组乐队吧

2018-06-24 12:5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EVA》的周边攻势席卷各个角落,现在就连乐器配件也与之联动起来——近日,包括吉他音箱和拨片在内的数款主题组件问世,不仅价格不菲,商品还采取限定模式。

游民星空

  本次《EVA》与乐器厂商联动推出的产品共有吉他音箱、贝斯扩音器、拨片套装和吉他布四种,其中吉他音箱由波兰著名品牌HESU打造,在现有的M212型号音响基础上绘制初号机(共两款)、绫波丽和明日香等角色的形象,并配以主题涂装。数量方面,每款音箱共限量30台,即总数仅120台,供全球乐迷和EVA爱好者们抢购,价格约为7665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高端限定版吉他配件 限量供应价值不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31534498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