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女皇之刃》冥土诱惑艾莉手办 恶魔女仆破坏力超群

2018-06-25 19:48: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对战游戏《女皇之刃》中的女战士们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正义的一方还是魔女的手下都是相当的吸睛。近日手办厂商推出了“冥土的诱惑”艾莉手办,这个被魔女召唤来的死灵,必须依靠吸收精气而存在,尤其喜欢美女的精气。手办展现了她身着女仆装手持巨型镰刀的模样,兼具独特的魅力和充满诱惑力的危险,小恶魔的笑容和翠绿色的眼眸仿佛要把人融化一样,黑丝打造的绝对领域令人有无限的遐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皇之刃》冥土的诱惑艾莉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7800日元(约为人民币1065元),高约22CM,而且貌似还有装备可脱的小惊喜~《女皇之刃》中的妹子本来就是各种发福利,身为小魔女怎么能只穿保守的女仆装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皇之刃》冥土诱惑艾莉手办 恶魔女仆破坏力超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515520785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