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金属狂潮》泰蕾莎手办 黑丝女仆等你抱回家

2018-06-29 15:5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已于4月播出的《全金属狂潮》第四季动画让观众们时隔多年后再次对银发少女泰蕾莎产生爱意,而下面这款由Alter推出的手办则还原了泰蕾莎甜美而勇武的一面。

游民星空

  本款手办再现了泰蕾莎身穿女仆装的造型,右臂怀抱的P90和左手中刚刚摘下的墨镜让手办整体在可爱之余增添一些颇具威慑力的战斗氛围。据官方介绍,制作者在打造这只手办时着重强调了身上女仆装的轻柔质感,并用层叠的裙摆和裙下的黑丝美腿含蓄表达出泰蕾莎的甜美,在特制底座的支撑下产生一种轻飘飘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lter《全金属狂潮》泰蕾莎·泰丝塔罗莎1/7比例手办(女仆装Ver.)

  预订日期:2018年6月27日开始

  发售日期&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尺寸:全高约220mm(含底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金属狂潮》泰蕾莎手办 黑丝女仆等你抱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61546272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