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初号机最新可动模型 武器丰富玩法有趣

2018-06-27 12:1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EVA》的机体模型是很多厂商钟爱的对象,各种推陈出新的不同造型机体总是诱导大家乖乖掏出钱包。近日,又有一款初号机新模型问世,这次的作品同样很出色。

游民星空

  作为专精模型领域的厂商,本次Medicom Toy推出的新款初号机可动模型在细节做工上更加严谨。据官方介绍,这只初号机模型的全身均采用可动关节连接,可以自由调整各种姿势,整体流畅自然没有违和感。此外,模型还附赠了包括可替换头部及肩甲、各种武器、AT力场在内的多种配件,让玩法更加多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Medicom Toy《EVA》初号机可动模型

  发售日期:2019年4月

  商品价格:含税9504日元(约合人民币570元)

  商品材质:PVC

  商品尺寸:全高约19cm(肩甲部位)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初号机最新可动模型 武器丰富玩法有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0938076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