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泳装婚纱手办 羞涩新娘娇艳欲滴

2018-06-28 13:3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人气角色雷姆有着各种形态的手办,而将泳装和婚纱结合起来的操作你见过吗?近日,EXQ推出的这款手办便可以满足大家的渴望。

游民星空

  EXQ系列的很多手办都具有赏心悦目的福利观感,这款雷姆泳装婚纱也不例外。当肌肤柔嫩的雷姆穿上水色蕾丝边比基尼之后,头上和背部的白纱、腰间的花朵和白丝美腿又让她呈现出嫁作人妻的娇羞气质,配合雷姆呆萌的表情更加可爱迷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款手办将于今年7月下旬正式开始发售,全高约22cm,目前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雷姆泳装婚纱手办 羞涩新娘娇艳欲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71041453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