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抖m绅士们的最爱 傲娇女仆船娘哈曼改手办公布

2018-06-29 14:03: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PLUM制作《碧蓝航线》哈曼改手办公布,售价15,800日元(924元),预计2018年7月发售。

游民星空

名称 アズールレーン ハムマン 改
中文名 碧蓝航线 哈曼 改
价格 15,800日元 (924元)
发售日 2018年7月
比例 1/7
制作 PLUM
尺寸 H=230mm
作品 碧蓝航线

  相比于官方定价,日本骏河屋以及国内第三方渠道售价会便宜不少,大约700左右就可以入手,这样的价格大家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哈曼性格和其他的妹子们明显的不同,看垃圾一般的眼神,以及从第一次见面就骂你,日常也是各种骂你笨蛋,摸她她会打110报警,可以说是抖m绅士们的最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抖m绅士们的最爱 傲娇女仆船娘哈曼改手办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209303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