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七夕手办 外衣可脱小萝莉身材也有料

2018-07-07 08:2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给动漫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那个外表可爱,战斗力凶残的小萝莉无名更是赢得无数粉丝。虽然官方之后并没有推出续作,但是周边还是不少的。一款无名的七夕主题手办终于公开了详情,无名依旧是以可爱萝莉的形象登场,不过这次的手办却是有福利的,无名的羽织是可脱的。之后就能欣赏到无名并不常见的装扮了,除了雪白的肌肤,无名的身材还是很有料的,宽大的束腰更是显得她“波涛汹涌”,翘臀美腿更加吸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无名七夕手办高约22CM,售价为14904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900元。目前手办已经开启预订,将于2019年1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无名七夕手办:外衣可脱 萝莉身材很有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51216345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