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土豪金电镀高达手办:周年限定 10月开售

2018-07-06 13:55: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ガンダムベース東京”1周年纪念,推出1/144独角兽高达金色电镀版手办,预计于2018年08月10日发售,8640日元(518元)。目前此商品仅在官方专卖店“GUNDAMBASE”限定贩卖。

游民星空

  2017年公开的“RG1/144独角兽高达”投入令业界大为震惊的技术使用具备ADVANCEDMSJOINT、锁定机构、连结机构的新型骨架,将透明的精神感应框架零件镶入骨架中,整体强度提高,在变形时更为牢固且不易喷零件,还能同时维持出色可动性,在1/144比例中实现复杂的结构与令人惊艳的“完全变形”!

游民星空

  这次推出的电镀版套件内容部份看起来和一般版完全相同,差异在于原本白色的装甲全面改以特殊的金色镀膜,呈现出带有消光质感、优美典雅却不会过度夸张的金色,而内部骨架也采用与二号机“报丧女妖”相同的橘色精神感应框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金电镀高达手办:周年限定 10月开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51533086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