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推特人外美少女漫画:C94先行发售 捡个老婆回家

2018-07-06 18:35: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推特人气画师新挑限新作《Mr.Monster1》公布,将于C94先行发售,8月12日公开销售,页面大小B5,全28P。

游民星空

  新挑限以《两小复无猜》这部作品而被广大漫迷所熟知,随后又更新“人外美少女”系列受到更多关注。据悉这次新挑限C94公开发售的新刊《Mr.Monster1》中将收录人外美少女的总集篇,包括傲娇的雪女、孤独的幽灵女孩等短篇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推特人外美少女漫画:C94先行发售 捡个老婆回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51816347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