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7月新番联动酒店客房:坐标上海 温柔美女伴你入睡

2018-07-13 20:0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正在放送的7月新番《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开播不久播放数便突破百万,借助火热势头,上海一家酒店推出本作主题客房,让客人们感受被温柔大姐姐陪伴入睡的感觉。

游民星空

  根据《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官方微博介绍,从7月15日开始至9月14日,位于上海的柚米国际社区陆家嘴店将为广大漫迷们提供本作主题单人客房,共分为每天568元的“管理人小姐的秘密房间”和每天598元的“甜蜜温馨的春原庄宿舍”,让喜欢这部动画的客人们体验在现实中被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和美少女住客们环抱的感觉。

游民星空

  已经看过《春原庄的管理人小姐》的观众一定会对剧中女主角春原彩花姐姐那对汹涌澎湃的巨乳印象深刻,而现在各位也可以近距离感受管理员姐姐的脉脉温情了。从官方发布的客房预览图来看,房间墙壁、床单和枕套等物品均被替换成春原彩花和男主角亚树的插画。设想一下,晚上睡觉时枕在彩花姐姐的“胸部”,观看着最新一集播出的动画,脑内幻想出软绵绵的触感,肯定会让人做个好梦吧。

游民星空

  此外,入住酒店的顾客还可以获赠一套主题明信片作为礼物,将管理人小姐带回家中继续欣赏。而在酒店周围还有很多上海著名的各种传统美食和新晋网红小吃,饱餐一顿之后回到酒店房间,再靠在管理人姐姐的“胸部”休息,这绝对是一件最令人惬意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联动酒店客房:坐标上海 温柔美女伴你入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151017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