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兽娘动物园》薮猫主题内衣:豹纹诱惑 性感十足

2018-07-13 19:0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兽娘动物园》联动日本Super Groupies(日本动漫服装品牌)推出主题薮猫、背包以及朱鹮主题配饰,包涵背包(10800日元,“背包”款售价11800日元)、鞋子(9800日元)以及手机壳(4800日元),还推出擞猫主题内衣(9800日元)一套。

游民星空

  “Super Groupies”是日本的一家以CD动漫品牌为主的电视平台,该品牌与很多不同ACG作品都有合作,像是《初音未来》吊带裙、《你的名字》手提袋、《钢之链金术师》背包、《旋风快打》内衣等,如果你喜欢CG风格的服饰,不妨看看他们的设计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薮猫主题内衣:豹纹诱惑 性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31802354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