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美女忍者手办 黑丝质感拔群

2018-07-14 13:31: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福利满满的7月新番《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已于近日开播,剧中的美女忍者雨野狭雾成为很多观众的新“老婆”。借助动画播出的契机,一款狭雾手办也应运而生。

游民星空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设定里,身为诛魔忍的雨野狭雾经常以黑丝形象登场,有着傲娇冷艳的气质,并常与男主上演各种福利桥段,堪称本作重要福利担当之一。手办上,制作者还原了狭雾施放忍术时威风凛凛的形态,手里剑与长围巾颇具战斗气氛;另一边,身穿制服的狭雾胸部突出,群下的黑丝美腿质感鲜明,让她在严肃之余又不失诱惑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chara-ani《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雨野狭雾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0月

  手办价格:不含税1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45元)

  手办材质:PVC、ABS

  手办尺寸:全高约24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美女忍者手办 黑丝质感拔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41119284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