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弹之王与战姬》手办公开 腰细胸大腿又白

2018-07-23 08:58: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弹之王与战姬》女主角丽奥诺拉·威尔塔利亚手办公开,售价13000日元 (760元),预计2018年7月30日发售,由Penguin Parade负责制作。

游民星空

名称 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リア
中文名 艾丽奥诺拉·威尔塔利亚
价格 13,000日元 (760元)
比例 1/8
制作 企鹅社
原型 あらくま
作品 魔弹之王与战姫

  艾丽奥诺拉·威尔塔利亚昵称“艾莲”,吉斯塔特的七战姬之一。是与布鲁奈相隔一座山的邻国吉斯塔特引以为豪的七战姬之一。是和泰格勒所管辖的阿尔萨斯相邻的亚莱特梅利兹公国领主。拥有一头银发和红色的瞳孔。和自己关系亲近的人则是称她为艾伦。在故事开始以前的两年前从前任已故莱特梅里兹战姬手上继承战姬职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弹之王与战姬》手办公开 腰细胸大腿又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11800311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