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蜡笔小新》野原广志西装手办 小新老爸竟然这么帅

2018-07-24 20:27: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可能很多人对于蜡笔小新老爸野原广志的印象就是脚臭及好色,当然作为另一半,基本上广志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公吧,不过再怎么说广志似乎也和帅搭不上什么边。然而最近景品手办厂商眼镜厂出了一款超帅的野原广志手办,不管是外型还是神情都让人怀疑这名广志真的是小新的老爸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款野原广志手办都是帅气的西装造型,只不过是涂色不同,分别为卡其色西装及黑色西装款。而且广志的颜值似乎也被厂商美化了不少,但是这个姿势真是非常帅啊,无论搭配什么场景都是非常的合适,让人很想收藏一款。这款手办将于8月登场,目前售价详情等还没公开。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野原广志西装手办 小新老爸竟然这么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41423488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