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宫崎千纱希手办:裙摆掀起 美腿迷人

2018-07-26 20:5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正在播出的《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可谓今年7月非常令人赏心悦目的福利动画了,目前其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宫崎千纱希手办官图发布,女高中生的美腿格外迷人。

游民星空

  故事里,身为普通女高中生的千纱希有着美丽容貌和标致身材,并对男主角冬空凩时常怀有色色的妄想,可谓本作颇具特色令人遐想的角色之一。这款手办还原了千纱希身穿高中制服的模样,明媚的笑容和前凸后翘的身体引人瞩目,配合千纱希将裙摆微微掀起的小动作,整体呈现出清纯而不失性感的气质,如果从某个视角来欣赏或许能看到更多喜闻乐见的风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办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Toy's works《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宫崎千纱希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11月

  手办价格:1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5元)

  手办材质:ABS、PVC

  手办尺寸:全高约23c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福利新番制服女高中生手办:裙摆掀起 美腿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61200312763.jpg